Biohazard Outbreak 1

敵人

           僵屍

 

由於T病毒的傳染,拉昆市裡的居民漸漸轉變為不死的活屍。其能行動的原因在於T病毒於腦中產生的微弱電流驅使身體活動。只要被僵屍抓傷或咬傷,就會遭到病毒感染且變為僵屍。由於全身的組織都以壞死,所以攻擊身體並不能有效除掉他們。殺死他們的主要方法為重創神經柱頂端,也就是腦部。
         僵屍犬 遭受T病毒感染的犬隻,通常成群出現,其跳躍力及移動速度快是其特點。但和僵屍一樣,只要重創頭部一樣可以殺死它們。
        毛蟲 受到T病毒感染的毛蟲,體型較一般毛蟲大,具有毒性但攻擊力弱。
                         利克 由於T病毒感染、重組DNA及細胞的速度極快,所以被T病毒感染過久的僵屍有些會因T病毒感染過度而外皮脫落、長出利爪,因為視力已完全退化,所以主要靠著聽覺及觸覺來找尋獵物。要小心一擊致命的跳躍爪擊和舌頭穿心。對於新手總是不大好應付,先閃為妙吧。
                  女利克

 

它是利克的最終頭目,牠的活動力差,但是它的舌頭比一般的利克長,故攻擊範圍較廣。玩家要遠距離攻擊。

 

                    青蛙獵人

 

同樣是獵人的一種。只是以蛙類作為基礎來做培養,在玩家命不是全滿時會使出吞食的致命攻擊。

 

                    獵人

新型的獵人,速度快.動作敏捷.跳躍力強,手上還有可以取人首級的利爪。
                 小leech 小型的水蛭,會吸血。
   leech 下水道的小蟲受T病毒感染而突變。體型巨大。生命無限,最大的弱點是高溫。

         leech man

受到leech寄生的人類,會吸取敵人的血液。

 

  鯊魚

遭受T病毒感染的鯊魚,體型異常巨大化,性情兇猛且攻擊力強。通常會從水中突然衝出將獵物吞噬。
         剪尾蟲

 

因T-病毒擴散而間接感染的小蟲子,體型由小蟲突變為大蟲,會以類似大剪刀的尾巴攻擊敵人。

 

   T-黃蜂

 

體型比一般的黃蜂大得多,會以螫刺對敵人毫不留情的進行攻擊。

 

                 T-飛蛾 遭到T病毒感染而巨大化的飛蛾。體型巨大.身懷劇毒。翅膀上也有遴粉。
      T-蜘蛛

 

突變後的大蜘蛛,有毒,但是攻擊力不是很高。

         G-幼體

由人類內臟感染G-病毒後產生突變,幼體的成熟體會蟲口中不斷吐出小幼體, 小幼體擁有寄生他人的能力。只要小幼體一成熟就會從寄生者的腹腔中破體而出。

                      Tyrant-01 由科學家法蘭克所研發的新型暴君,是以強壯黑人實驗體注入T病毒後所培養而成。雖然是最新型的暴君,但心臟外露的問題始終是無法解決的。不同於以往暴君實驗體的是其雙手都長有爪。攻擊力及生命力都為本代最強。

     Tyrant-02

因在大樓倒塌時被壓斷了右手臂,所以體內的基因便自動強化他的左手,使得其左手異常巨大,且可以伸縮自如。此時的他幾乎已呈現無敵狀態,除了基本的爪擊外還會運用肉體去衝撞、壓碎玩家。在遊戲結束時的最後動畫中可以發現他依然大命不死,但隨後就一起和拉昆市被核彈毀滅了。

 

其他特別專區

**--利克突變種--**

突變種01    突變種02   突變種03

**--Hunter突變專區--**

突變種01  突變種02   突變種03

突變種04   突變種05

以上圖文皆屬於生化危機感染區   請勿擅自轉載

回選單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