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 Gun Survivor 

敵人

僵屍 由於T病毒的傳染,拉昆市裡的居民漸漸轉變為不死的活屍。只要被僵屍抓傷或咬傷,就會遭到病毒感染且變為僵屍。由於全身的組織都以壞死,所以攻擊身體並不能有效除到他們。殺死他們的主要方法為重創神經柱頂端,也就是腦部。
                       烏鴉 遭受T病毒感染的烏鴉,異常狂暴化,會成群集體攻擊人類,但攻擊力不強,生命力也很低。但群體圍攻會使玩家動彈不得。
      大蜘蛛 遭受T病毒感染而呈現巨大化的蜘蛛,會倒掛在天花板上吐出酸性毒液。殺死後會從腹部跑出許多小蜘蛛。
             獵人Hunter 獵人,面貌醜陋,擁有可取人頭顱的利爪,擅長跳躍攻擊。
        利克Licker

由僵屍受病毒2度感染的生化產物,會爬牆,雖然視力是0但是聽覺卻異常敏銳,牠的舌頭有貫穿心臟的能力!!!

 
           植物兵器  

步行植物生化兵器,主要攻擊方式是藤鞭與吐出酸液。

           Tyrant Hypnos-T type 由男性活人試驗者注射T病毒所造出來的高科技生化產物保護傘公司將牠的基因裡設計了一項特性「只要被殺死就會馬上突變為下一代」!左手爪子攻擊力不可忽視。
Tyrant Hypnos-T2 type  

由上一代被殺死所突變成的第2代,肌肉更結實爪子變大速度變快攻擊力相對也提高。攻擊時會快速衝向玩家,然後跳起來在由上而下用利爪快速攻擊。

 

Tyrant Hypnos-T3 type 在第2型態失敗後會在玩家面前直接變成第3型態牠已經失去人形了攻擊力比第2代更高速度也明顯變快。要對付牠有點困難。牠也是這一代的最終魔王!!!!

以上圖文皆屬於生化危機感染區   請勿擅自轉載

回選單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