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網站

建立原因

本站長最先是因為基於好奇心和無聊的關係上網找一些有關monster的圖片,找著找著就找到了一個有著四支巨爪,右肩上有一顆眼睛的怪物。(當然就是G-3啊)但是當時的我還不知道有惡靈古堡這款遊戲,所以再加上我們班上也有一位同學他 在無意中聊起以前玩過惡靈古堡。所以順理成章的就開始搜尋有關惡靈古堡的資料。

後來,花費我1年的時間終於蒐集到完整的資料,加上家裡的電腦換新之後,終於著手製作我生平第1個網站。

真正投入

之前,因為只有在網路上找尋惡靈古堡的相關資料,但是對於惡靈古堡這款遊戲算是沒有任何的了解。所以我就下定決心一定要買來嘗試看看。後來小學6年級畢業那年,終於經過父母同意買下了生平第1個惡靈古堡遊戲。那年買到的是『惡靈古堡 3』。玩過之後也更為我的網站奠定了良好的基礎。後來上了國中後,也像同學借到了「惡靈古堡2」,終於算是真正地踏入了惡靈界了......。

網站歷史

建立日期--西元2005年8月16日

地1次進行全面性修改--西元2005年12月19日 至 西元2005年12月24日  總共歷時5天時間

轉站--西元2006年1月18日   原因--因yahoo即將於2月中關閉個人網頁空間的關係將網站轉到 PC home

改版(1)--西元2006年1月30日

再一次的轉站,由 yahoo 轉至 loxa 西元2007年7月28日

※以前的首頁※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