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hazard 2

武器

  H&K VP70 德國製H&K大型9mm口徑半自動手槍,為雙動式,使用9mm手槍子彈。可配備復有點放射功能的槍扥組件而改造成具有全自動與點放射功能的自動機關手槍。
  H&K VP70組件  H&K VP70 的槍扥,內部設有全自動與點放射的機關,可與手槍結合成自動機關手槍。遊戲中可在警局右方走道上的木桌內內找到。
    H&K VP70自動  H&K VP70加上槍扥後的自動機關手槍,在遊戲中只有點放射的模式可以使用,因為可以連發的關係所以威力提昇許多。
         Colt 左輪槍 舊式的柯爾特左輪手槍,使用一般9mm手槍子彈,遊戲中為ADA的配備。
   白朗寧手槍 高性能白朗寧半自動手槍,同樣也是使用9mm手槍子彈,攻擊力中等。
  9mm手槍子彈  .375 (9mm) 手槍子彈,使用全覆式彈頭,提昇了其貫穿力。
    IMI .375 Desert Eagle 以色列IMI軍工廠製的大型沙漠之鷹半自動麥格農靶手槍。使用.375 (9mm) 麥格農子彈。威力極強、貫穿力更是驚人。適合用來對付魔王級的敵人,缺點是射速較慢及遊戲中可取得彈藥極少。
      Desert Eagle 組件 IMI 沙漠之鷹手槍組件,組合後可增長槍管,使其穩定性、精準度、威力都提昇。
    Desert Eagle 加長槍管 改造後的沙漠之鷹,威力和精準度都提昇,而且發射時產生的槍聲明顯減少許多。
        .375麥格農子彈  .375 麥格農子彈,和手槍子彈口徑相同,彈配有更高火力的大量火藥。使用彈尖中凹式彈頭,擊中目標後會呈現菇狀散開,增強了其殺傷力。
      Remington M1100P Remington M1100P散彈槍,為方便攜帶而削短槍身,因為削短後已不具阻氣門,故近身時威力會較強。
       M1100P 組件 Remington M1100P組件,組裝後可提升其威力。
       Remington M1100 Remington M1100P加上組件後的威力加強版,因槍管加長所以攻擊範圍較遠。
十字弓 遊戲中為ADA的配備,可以一次發射三發弓箭,但攻擊力小。
十字弓箭 十字弓的弓箭。
  M79榴彈發射器 美國製榴彈發射器,可以發射榴彈、火焰彈、硫酸彈等多種彈藥。
  火焰放射器 以氣體燃料作為燃料的火焰放射器,攻擊距離短,但對生化植物有一擊斃殺的效用。
高壓電流槍 可以釋放高壓電作為攻擊,在遊戲中只有克萊兒可以取得。
英格拉姆9mm衝鋒槍 英格拉姆微型衝鋒槍,使用9mm口徑子彈,配有大型空冷式散熱器,聯社速度快但威力稍顯不足。
9mm衝鋒槍子彈 衝鋒槍的子彈,口徑為9mm。
MINI旋轉機槍 旋轉機槍,射速超快,威力超強。在遊戲中為隱藏武器且子彈無限。
單人式火箭發射器 遊戲中最強的武器,除了追跡者外的敵人只要被打到都會變成炮灰。也是隱藏武器。

以上圖文皆屬於生化危機感染區   請勿擅自轉載

回選單

回首頁